市法院举办“立足岗位 争创一流”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7-19 15:21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办
作者: 刘献志 摄影:李金星

1.JPG

    为大力弘扬为民奉献、拼搏赶超、改革创新、落地见效的新时代奋斗精神,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创先争优、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7月19日上午,市法院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立足岗位 争创一流”先进事迹报告团来院作巡回报告。报告会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秦慕萍主持,市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全院党员干警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立足岗位 争创一流”先进事迹报告团的7名先进典型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三办”改革、亮点区块、城市绿心、“四水共治”、项目落地、信访维稳、积案化解、作风巡查、脱贫攻坚中的先进事迹。收看报告会后,全院干警一致认为报告团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课,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精神和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他们无悔的选择,无怨的付出,倾情的奉献,骄人的业绩和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非常值得全院干警学习。

    秦慕萍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各位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对标看齐,查找不足,努力营造一种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一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各党支部要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对照报告团先进典型事迹,围绕新时代如何争做先进法院干警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推进我院“先进榜样、前行力量”创先争优实践活动,切实将先进人物的高尚精神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二要用实际行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报告团先进典型事迹,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个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积极投身到各项立案审判执行等工作中。三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院广大党员干警都要以他们为榜样,爱岗静业、忠于职守,以对人民司法事业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忠诚履职、担当尽责、锐意进取,勇挑重担,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当前的工作做好,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