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党组强调:结合主题教育 切实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2019-07-31 09:08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月22日,十三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在市法院召开市委巡察意见反馈大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劲超,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捷及副组长姚宏明、余冬妮、罗平等出席会议,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局级干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法院院领导,市法院处级(含四高以上员额法官)以上干警和局级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捷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陈劲超同志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秦慕萍同志代表市法院党组作表态发言时强调,要把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与净化法院政治生态、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实现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严明党的纪律全覆盖。要坚持“一手抓整改,一手抓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巡察整改与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衔接协调,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主动性、自觉性;二要注重深挖彻查、立行立改,切实提升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将巡察整改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实现巡察整改与法院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