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劝荣院长在省法院机关青年干警座谈会上寄语青年干警

做追逐梦想的年轻人

2019-02-26 16:56
来源: 省高院宣传处
作者: 蔡蕾 曹波

2月22日下午,省法院召开机关青年干警座谈会。与会的青年干警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人生理想,交流工作经验,分享成长经历,憧憬梦想,规划人生,共话法院工作新变化、畅谈法院事业新发展。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_DSC8738_副本.jpg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法院队伍建设、司法改革、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_DSC8612_副本.jpg

机关党委三级主任科员、机关团委书记肖阳:“感谢院党组对青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院党组继续加大对青年干警的培养力度,为青年干警的成长创造条件、提供平台。

_DSC8620_副本.jpg

刑三庭四级高级法官(扶贫工作队队员)杨尚文:“恳请院党组能够给年轻干警更多在重要任务和重大挑战中接受磨砺和锻炼的机会。

_DSC8626_副本.jpg

审监二庭四级高级法官余喆:“希望院党组能够给年轻法官提供更多头脑充电和身体充电的机会,让我们能够精力充沛地在法院工作一辈子。

_DSC8641_副本.jpg

行政庭法官助理、二级主任科员梁颖:“建议院党组对青年干警适度地进行轮岗交流,促进多岗位锻炼。

_DSC8648_副本.jpg

立案庭书记员李周琨:“青年干警要多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交流,多参与院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多到基层调研学习,才能不断地提升自己。

_DSC8656_副本.jpg

司法行政处一级主任科员周忠良:“建议院党组研究司法体制改革后司法行政人员的成长问题,关心青年干警的成长进步。

_DSC8665_副本.jpg

民二庭法官助理、三级主任科员汪丽萍:“希望院党组多关心青年干警职级待遇,让年轻同志有更多获得感。

_DSC8672_副本.jpg

刑一庭法官助理、三级主任科员王金萍:“希望院人事管理工作有更正确的导向,释放更多正能量。

游劝荣院长认真听取了省法院机关青年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与会青年干警代表的发言,对青年干警为法院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肯定。  

游劝荣院长认为,青年干警是法院最具朝气的群体,是法院发展的生力军。只有法院的青年干警勇于追逐梦想,法院的未来才有前途和希望。

院党组要把更多的目光、更大的希望放在年轻干警的身上,要关心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要为青年干警实现理想、施展才华搭建舞台、创造条件。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组织的温暖。

游劝荣院长希望,青年干警要有远大理想,自觉把个人前途同国家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既脚踏实地,也仰望星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敢于担当,在岗位上担当,在岗位上作为,在岗位上发光,勇于担负起肩上的重任,不要怕犯错误。要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方能实现自身价值。要加强学习,要多读经典,提高自身学习能力,紧跟法律政策更新步伐。法院年轻干警要组织起来、活动起来、活跃起来,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使法院机关工作氛围充满生机与活力,充满团结、和谐与快乐!

_DSC8677_副本.jpg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主持会议,10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会议。省法院人事处、机关党委、研究室、宣传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_DSC86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