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法院举办“三同步”工作暨宣传业务培训班

2018-09-20 16:58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宣传处
作者: 文/张雷 图/李金星

B43I3907副本.jpg

 9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法院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全市两级法院做好宣传工作和“三同步”工作能力和水平,市法院举办“三同步”工作暨宣传业务培训班,市法院各部门和各基层法院分管“三同步”工作的领导及负责新闻宣传干警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对“三同步”理念的认识水平、提升运用“三同步”工作能力,通过这次培训,法院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详实,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对做好法院宣传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