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洪山区法院】

加强法院文化建设

2018-04-13 09:13
来源: 人民法院报

       本报讯 (记者  程 勇  蔡 蕾 通讯员  向昱璇)近日,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举办了第十一期“法韵深深”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分享法学经典著作《洞穴奇案》。来自法院、检察院、知名律所和政法高校的多位嘉宾,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心得体会。

       据介绍,该院读书会活动与司法改革、司法实务紧密结合,围绕法治建设工作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以品鉴经典为引,积极开展工作方案探讨和课题研究。洪山区法院“法韵深深”读书会于2016年开班,两年间,人数从开班时的70人发展到现在的229人,范围也由武汉市公检法司部门人员、高校师生扩展到外省的法律从业者。该院依托“法韵深深”读书会这一学习交流平台,夯实法院文化,宣扬法治精神,坚守法治信仰。

       (原载于《人民法院报》2018年4月12日第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