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法院开展“3.15”普法活动

2019-03-20 10:09
来源: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

6368825712252442104415405.jpg

 3月15日上午,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海林广场隆重开展,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法院作为普法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普法宣传台,法院干警们负责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工作,为群众们发放与消费者权益息息相关的普法宣传手册。针对消费者提出的法律问题及日常生活中遇见的法律困惑,干警们详细询问其具体情况,并针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专业解答。同时针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费陷阱,提醒群众们注意防范。

 普法宣传活动切实以信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提升了消费者的法治维权意识,受到了在场群众的广泛好评。今后,东西湖区法院将在发挥审判职能的基础上,开展各类普法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