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副院长秦慕萍看望慰问执行局加班干警
强调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执行难”攻坚战

2018-09-13 10:58
来源: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9月11日晚,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秦慕萍,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进参加市法院执行局秋季猎赖部署会,并看望慰问加班干警。

        部署会上,秦院长强调:距离第三方评估已不足一月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也到了总攻时刻,执行攻坚战非常艰苦,市法院部分指标虽已达标,但仍有部分指标距离达标有差距,希望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一鼓作气冲上去,争取10月份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连日来,市法院执行局在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同时,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秋季猎赖”集中专项执行行动,全体执行干警进入24小时备勤状态,白天外出执行,夜晚加班研究案情、完成案件整改等。上周,市法院执行实施处组织12名干警对18起案件中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集中查控,按照预定方案,兵分六路,分别奔赴39家银行网点、房地产局及车管所实施查控。划扣存款共计2686.88万元,查封车辆180辆,被执行人主动付款50万元,战果显著。本周重点将放在查找老赖上。

        两位院长亲自部署后,市法院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和法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战斗,全天待命备勤,连夜持续作战,24小时内已有3案3名被执行人到法院主动履行义务。